正文

这个周末的悲伤

(2007-12-16 12:18:07) 下一个
这个周末很多事情发生。星期四无意中偷看了他和另外一个女人的MSN,满篇的甜言蜜语,我很吃醋。他以前也是发很多MSN给我的,现在我进入了他的生活,他就不再写MSN给我了。我其实很失落的,可是我以为那是因为平时都一直在一起的缘故。可是,我现在才赤裸裸的看到他的热情只存活在网上,现实生活中,他是烦闷的。

他从来没有拒绝过我对他的关心,可是最近我知道一些事情在改变。之前送给他的手环他一开始三条都戴着,后来只戴一条,现在连一条也不戴了。如果说是我的误会,那么一开始他为什么让我误会?我已经迷失了自己的心,我知道他现在心情一团糟,我知道他没有心情发展一段现实意义上的感情,所以他只想保持距离的拥有一段若有若无的爱情就够了,比如一段只活在MSN上的感情。我是个错误。他说他有女朋友,我才不相信,任何一个女人哪里能忍受自己的男人会这么生活上一团糟?可是我不会拆穿他,他需要一个面具,我知道他只是不想接受我的感情。这就足够了,我明白他的。我只是很单纯的想对他好,因为我太了解那种在低谷里挣扎的无奈。只是很多事情,我已经再不愿意回首。我选择忘记,不等于我从来没有经历过。

我到底也没有和他发生过亲密的关系。我以为我是在矜持。其实不是,是他不想。

晚上一夜睡到天亮,打电话给他,他一直没有接。我知道他是故意的,他只是在逃避。是我的错,我心情不好,在他家喝酒了,我第一次醉了,我是从来不会喝超过自己酒量的酒,那天我失控了,因为我很难过,觉得自己用心想好好疼爱的一个男人,可是他的心却不属于我。他很不高兴,很烦。所以星期五他没有找我。后来一天都在逃避,我难受死了。

星期五晚上他的手机一直在关机,我打了很多次,都找不到他。晚上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有电话来,满心以为是他,结果是以前的男朋友。和我聊了很久,他想我,回想以前两个人的甜蜜时光。我已经再不见他很多年了,只是偶尔通通电话,他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小孩,我还要什么呢?曾经上过床的男人,不等于永远都可以上床。他现在婚姻的挫败,和我已经没什么关系了。那是他当初的选择。唯一感到温暖的是,他的电话让我浮躁的心情稍稍平静一些。至少还有一个男人在深夜时分想起我,女人啊,都是虚荣的,就算那个男人已经是自己再也不会爱的。

星期六一早就醒了,打电话一直还是没人接。他当然是逃避,关了一夜的手机,早上就又打开了,只是不接我的电话。我的心情很糟。朋友打电话给我,她说我们的一个共同朋友星期五晚上去教会的时候,出车祸死了。我们都很震惊,我们都太年轻,无法接受如此直接的死亡。我感到害怕,我想找他,我需要一个人能握著我的手,我感到一种死亡的恐慌。可是他还是不接我的电话。我要崩溃了。他不接电话,连MSN也看不到了。我很难过,我无法工作,我有一种被世界遗弃的感觉。死亡是如此轻易,我害怕,可是他不在我身边。

下午去中国城,想星期一煲水鱼汤给他。其实前几天就一直说要煲汤给他了,可是突然有种感觉,他可能星期一不会再来找我了。我很绝望,我觉得自己把事情弄得一团糟,我打了很多的电话给他,他都不接,我留了很多的言,他也不回。他现在把MSN也关了。我觉得自己把本来很简单的事弄得很复杂。我很后悔,但已经改不了了。所以我没有再打电话给他,无论他用任何的理由拒绝我,我至少要保持最后的尊严。我真的不想让他觉得我很烦。

晚上一个朋友打电话过来,当初我成功的勾引了他。因为彼此没有爱,所以虽然现在都有各自的生活,还是能偶尔联系一下。所以呢,有的时候动情真的是件很麻烦的事,我现在真的在不知不觉中对他动了心,所以就算是彼此连手都没有拉过,我也是很难过他现在的躲避的。我卑微的想,如果他愿意,我就是再不和他说喜欢他的事情,只是默默的守在他身边也是好的。唉,我也不知道,有的时候就是厌倦了只有性无爱的关系,想好好的用心对一个人,却总是没完没了的受伤。

我注定了无法去爱。

今天是星期天,我下决心不再打电话给他。我不想他不高兴。我一个人留在家里,默默的煲我的淮山花胶水鱼汤,那是明天中午为他精心煲的汤。可是心里七上八下的,明天星期一早上如果他不打电话给我,那么我是再也没有理由去找他了。我有一种强烈的不安,我觉得他不会再打电话给我了,我很恐慌,可是我不能再打电话给他了。

我是真的不想失去他,我知道自己一旦动心就总是这样糟糕。也许我该再回到有性无爱的生活里,我不该再爱的,伤得很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