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累了

(2007-11-19 23:21:22) 下一个
突然对他没有了感觉。我从来没有如此的对待过任何一个男孩子,就是对我最亲密的恋人,也从来没有这样女人过。我承认自己是很大女人主义的。我习惯了勇往直前的努力赚钱,我习惯了男生替我默默的照料家务。这是我第一次,甘心为一个男人洗手做羹。而他,仍不过是个陌生人。我想,我真的有点意乱情迷。可是今天,我强烈的感受到了他的躲避。我想我是错了。对于我来说,我只想把彼此的暧昧发挥到登峰造极的境界。但他,他的心里有太多的故事,有太多的负担。他是聪明的,我沉默,因为我读出了他的抗拒。我突然有点累了。其实我想得到什么呢?我想要的无非就是能够好好的宠爱一个男人。我一直渴望成为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不光是能在事业上支持他,而且能在生活上照顾他。我知道他现在是很不快乐的。我仅仅是希望他能开心一些,能勇敢的面对接踵而来的很多困难。可是,我感觉到他在向后退,也许他被我的热情吓到了。真没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