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处可逃

(2007-11-18 23:59:18) 下一个
我开始觉得自己无处可逃。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他明明还是一个陌生人,我不了解他,他也不了解我,但我竟感受到强烈的,强烈的熟悉感。我想我真的是疯了,又一次情不自禁的动心。就在不久前,他还不过是个偶尔遇到才会礼貌性的打招呼的路人甲,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年多,我从来没有对他上过心。可是突然的,他莫名的成了我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我第一次煮饭给男生吃,我第一次让男生读到我的博客走入我的内心世界,我第一次要把自己的手机借给男生,我甚至第一次想帮男生洗衣服。从来没有想过,我居然有一天会做这么多完全女性的事情。而他,其实还只是一个陌生人,但我,居然毫不保留的试图走入他的世界。

我真的不想再爱了。就算我再如何感受到彼此强烈的吸引,也只能把这份暧昧发挥得淋漓尽致。爱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我只有选择做逃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