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谁?我又是谁?

(2004-12-12 01:18:25) 下一个
你责怪我为什么每天总是要你打电话给我?你说你又不是我的什么人。我听了很难过,其实我想一直以来我的付出都是很可笑的,你从来都没有想过和我有一个共同的未来。你说没有人会忍受得了我的咄咄逼人,我总是要和你聊天,要不停的聊天,舍不得挂断电话在你眼里也是一种罪过。我最大的错难道不正是我很爱你吗?你不是我的什么人,就算你是我的什么人那又如何?这个世界里,我可以管得了谁?我又能勉强得了谁?我希望你打电话给我,因为我爱你,我想有一点时间的话,可以和你聊聊天,谈谈一天里发生的大事小事,当然,多数都是我在讲你在听。你从来都不和我说你公司的事情,也不愿意让我认识你的朋友。你不知道,我其实每天都很忙,尤其是最近。公司出了一些状况,我必须要妥善解决。我让你最近每天中午十二点叫我起床,你就不高兴,说我每天睡得太多。可你根本不知道,我最近已经忙得没日没夜了,我每天都是一直忙个通宵,工作到早上九点多,有的时候甚至还已经出门了一趟,才能疲倦的躺下来睡一会儿,然后你中午十二点就打电话给我,我就又要起来工作了。你总是说你很忙,我从来都没有对你说过半句,可是天晓得,我有多忙多辛苦。今天是周末,为了可以和你有一个约会的机会,我昨天晚上又是一直赶到今天早上八点多,我才能睡下。然而,今天一见到你,你就说你很累,没精神,说是昨天和一帮朋友出去喝酒喝得太多。我真的不知道,你究竟在忙些什么?我真的很不喜欢听你说你很忙,要知道,没有什么忙与不忙,只是重要与不重要罢了。你在选择中总是最先放弃我。而现在,你又说你不是我的什么人,你的话实在太伤我。如果你真的不是我的什么人,你为什么要在别人面前对我那么好?你为什么要一再的装得你似乎很体贴很关心我?你迷惑了我的心,现在却告诉我你是没有义务做这些的?你怎么可以说我是在一味的霸占你的时间呢?如果你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你怎么会以为我可以勉强得来?我真的糊涂了,你究竟在想什么?你对我很好,在朋友的眼里你是个很体贴照顾我的男孩子,可是个中的苦涩只有我自己知道。你总是在对我很好之后,再狠狠的羞辱我。你究竟是谁?而我又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