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4-08-03 18:14:48) 下一个
我和你是最佳的事业夥伴,我从没有怀疑过这一点。可是昨天我们有了争执,我知道你很愤怒,我知道你对我有太多不满。可是,你实在是个太优秀的男孩,你很快的把心中的怒火压下去了,我知道,你并不赞同我的想法,只是,你忍下来了。世间成大事者,都先要学会忍。这是你教我的第一堂课。而那是我最大的弱点,因为我不能忍。我是个脾气很好,很随意的,很好相处的女生。那都是因为我并不在意。然而越是接近我内心的朋友,越知道我的固执己见,越知道我的脾气大得吓人。你说,其实即使是最亲密的朋友,也要忍,因为怒火让人失去理智,做出错误的决定。我知道我在这一点上,远远不如你。可望着你很快就若无其事的样子,我真的有点害怕。你在想什么?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在一步步的退后,你在一点点的忍耐。为什么?你真的觉得那是因为我们是最佳事业夥伴吗?还是你只是暂时的妥协,等待最佳的时机,给予我最致命的一击?我不知道。你是我最亲密的合作夥伴,你不知道,我也在忍,忍你的处处留情,煎熬着我居然就这样情不自禁的爱上你这样绝不该爱的男孩的痛苦。可这些,都是我不怕的。我所真正担心的是,你在想什么?我可以把我所有的一切完全的交给你,并肩作战吗?我甚至完全不敢想的是,如果你一味的对我只是忍,那有一天忍不了了,怒火完全爆发出来的话,那是怎样的一个可怕的情形? 那天无意中发现,她现在也在看文学城的东西了,我想一定是你推荐的。其实我是很吃醋这一点的,可是,我是完完全全没有理由说什么的。是的,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只能选择什么都不说。不过网上就是这点好,我们都在看这个网站,我想你永远都找不到我。 如果我不是事业心这么重的话,其实我真的很想就这么走到你面前,告诉你,我很爱你。你接受也好,拒绝也罢,还能做朋友,不能再做朋友,都无所谓了。至少我再无遗憾,也无谓压抑自己。人生总是在取舍之间,所以我难道不是也在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