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谎言

(2004-07-14 22:13:11) 下一个
她约我今天下了班出来逛街,可是她频频的偷偷的看表好像还有事的感觉。女孩子出来逛街,原本是很休闲的事,如果还有要事,是不用和我约在今天下班后的,改天也行。她好像有些不耐烦,一直催着我要走,甚至连最后的那一瓶护肤品我还没有决定要不要买的时候,她已经走出了SHOPPING MALL。我说我可能会买,但她没有再进去,我也没有。 回家的路上,你打来电话。只是几声,我没有接到,电话上是一个MISSING CALL的显示,没有留言。我打回去,打了几遍,没有人接,虽然你一分钟前刚用你的手机打给我。我后来又打,还是没有人接。她冷眼看着,一句话都没有说。这不像她,以前遇到这种事,她一定会开玩笑的说是不是哪个男孩子打给我的?可是这一次没有,她什么都没有说。 她回家了,我也回到家了。然后我看到家里的电话又是一个MISSING CALL的显示,没有留言。这不像你平时的做法,你每次都会给我留言的,你知道我习惯听留言。我又给你的手机和家里打电话,还是没有人接。 突然间,我醒悟了,其实今天晚上你已经约了她。你知道我每天都是等着你来接我才出去吃饭的,否则就是工作一个通宵,不吃不喝。你打电话是尽了义务,是我没接电话,其实你也会觉得那样才是最好。而她又偏偏约我今天出来逛街,是想告诉我今天下班后她都是和我在一起。 你告诉过我,你已经追到她了。你说你还没有决定下一步该如何走。可是我不知道,一切都发生的那么快。被隐瞒的感觉真的不好受,我知道你们两个都不愿意让我难过。知道你在追她是一回事,知道你的确在那一刻约会她是另一回事。我也知道我是根本没有资格生气的,我没有资格,是因为我不是你的女朋友,不是你的恋人,甚至连你的一夜情都不是,我只是你最好的哥们儿,我只是你最好的事业夥伴。可是我真的好难过,我明知你是个花心的男孩,是我所不能掌控的,我明知你不会爱上我,你只是欣赏我的聪明才智,可是,我就是这么不可就药的爱上你。我怎么会这么飞蛾扑火一般的爱你呢?好恨我自己。 我很痛苦,可是我不能说。我不能在你面前表现出任何一点点介意。你说过,你怕约束,你会逃得远远的,如果你不能呼吸。你说过,你不明白我在生气什么。你说那些女孩子都是你生命中毫不重要的一个片段,她们的来来去去都是不重要的。你说只有和我一起努力拼事业才是你人生真正想追求的。我能说什么呢?我也想努力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可我为什么要和你合作呢?你是个优秀的男孩子,我也知道,如果错过你,我可能这一生再没有冲刺的机会。但想深一层,我难道不是有着和你一生一世的幻梦,才那么努力的吗?我不是一个习惯暗恋的人,我爱一个人,就会大声的告诉他,也许他会接受,也许他不会,但至少我做到无愧我心。可是,为了你,我第一次忍了,忍得好辛苦。 你们在快乐的时候,我在哭,没有人看得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