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纯洁友情

(2004-06-23 00:30:01) 下一个
很久以前就听朋友说起文学城,可是因为实在是太忙了,而且网站也太多的缘故,一直没有来看过。然后你就出现我的生命里,只是普通朋友。最近你的电脑不能用了,所以就偶有来借我的电脑。于是文学城这个网站就又一次进入了我的生活。 其实一直都很想知道男女之间真的会有纯洁的友情吗?我和你,我们的心灵相通是那么的让我惊讶,可我真的不敢让你察觉我的一丝一毫的爱慕。我们都是同一种人,被爱情伤的太多,不免多了几分玩世不恭,游戏人间的味道。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成为知己。我不能爱你,因为我不想被你轻易抛弃。你不能爱我,因为我的爱情总是太短。为了一时的欢愉,我要牺牲我所最珍惜的感情,我没有勇气。 希望永远和你是好朋友,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那能的。我们都太聪明,太骄傲。如果有一天,我们相偕迈向成功,也就和分离的日子不远了。有时候觉得很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