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

本人看书不少,爱好广泛.做过班主任,教过国画.教过舞蹈.教过武术.
正文

玩 "大疆 无人机"的 经 历

(2018-06-15 22:36:50) 下一个

2014年时就听说了无人机,今年终于得手了一台,好在有儿子的指导,很快就上手了。这是一台大疆精灵3,虽说能飞120M高,可我顶多只升到30M,因为再高我的视线范围超出了,心里会着慌。所不幸的事是对环境的不确定性,公园能去飞吗?还是社区里有隐私保护问题不让飞呀?总之是不敢轻举妄动。一开始我在仓库外空地飞飞,终于有一天我到公园试飞 了一下,不小心撞到树上,我立马升高绕幸躲过一劫。 几次带回家的芯片摄影都让儿子说成是原地打转,毫无价值的东西,既使我巳进行了后期制作一一一有音乐、有主题文字了,儿子仍然认为沒拍到好的素材,这使我闷闷不乐。我决定要拍一段湖景,这天风和日丽, 我来到 了公园的一个小码头,当时我只想着美景尽收眼底啦,只要把精灵3放飞一定是成果辉????,满载而归啦。谁知道今天运气不好,大疆刚升起就偏飞,还直冲上树梢没来及调整就掉进水里,我豪不犹豫卷起裤腿就下了水,还好是靠岸边水不深,还好是入了夏的水不冷,当我拎出水面这玩意儿竟然还冒着烟,哇,我顿时傻眼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炸机吗?我鼻一酸却又不敢哭出来,因为老公跟我一道来的,若被他发现岂不是小事变大事,大事变丧事了还是忍着吧!我悄悄的收起所有的东西背着双肩包的大疆像没事人似的去找打壁球的老公,秧秧不乐的回到家里。到家后几天都缓不过来,以后我日子再没有一冲上天的快乐了 ,呜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