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

本人看书不少,爱好广泛.做过班主任,教过国画.教过舞蹈.教过武术.
正文

抹茶拿铁

(2023-03-15 14:11:22) 下一个

这个题目十分佰生,可自从了解了以后也十分释然。这其实就是一种用绿茶粉做成的饮料而已与咖啡拿铁相比只是将绿茶粉当做咖啡来用,换成绿茶粉的饮料更清新更适合东方人的口味。

记得我曾在“美东超市”甜品部工作时接触过这样的东西,那时以奶茶为主,有揶味、草莓味、芋头味、?抹茶味、咖啡味、红茶味。每日一早就将几种东西放好冰块、纯奶、封口机器设备检查(我是机械专业毕业的这东西难不倒我小故障自会排除)确保一天工作正常进行。

即使有这么丰富的经验,但我的生活轨迹里从来没有这么奢侈的习惯。可此巧不巧,儿子在家住过一阵现在因工作去了外省,他是个在美国长大的孩子,生活习惯也是小资情调,他留下的这个东西(绿茶粉)却叫我为难起来,放了两年又不想扔掉,自从我离开了"美东"的工作再也不会将自己的生活与之联系起来。今天闲着没事上网考查一番,哇塞,豁然开朗!立马做了一杯"抹茶拿铁"犒劳自己一下,生活如此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