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

本人看书不少,爱好广泛.做过班主任,教过国画.教过舞蹈.教过武术.
正文

送走了老公

(2023-08-28 15:07:55) 下一个

近年来国际国内都发生了很多事,以往我们两边跑跑人也活动活动,可这种非常时期,一动不如一静,我是不想跑,不光是价钱不合适,就这个路上的状况也让人望而却步。可老公执意要跑我也抝不过就让他去吧!这次他买的票是从肯迪迪到土耳奇再转到香港,到了香港还有到内地的路要走,唉,我真为他捏把汗,后面的事我就管不了啦!只是从我的新泽西出发我还是义不容辞的。我知道他的票是凌晨6点的,这个时间最不好了,计算着提前4小时到机场也就是2点要到,路上要花时间从新泽西到纽约再做地铁到机场,还有机场内线小火车5刀的费用,老公怕我开1亇多小时送再一个人1小时的回夜里太辛苦,他提前买了New Brunswick小火车到纽约(老人半价6刀)到纽约的36街转uptown地铁(有卡)我只早早的把他送去这边的小火车站就好了。当天晚上11点我把他放在那里就一个人回家来,人虽到家心里掂记着,好在有微信,只到他从登机口发来当时有40人在候机我才放心此时巳经4点天就要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辛苦。挂念呀揪心。祝福一路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