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

本人看书不少,爱好广泛.做过班主任,教过国画.教过舞蹈.教过武术.
正文

跛脚驴

(2015-06-29 03:33:50) 下一个
由于左脚长期不得全癒,走起路来恰似一只"跛脚驴",但它却也是我身体的一部分真正马虎不得,我拖着它去核磁共振、去骨科医院看医生,第一次打了一针还穿一只大黑靴说是固定了不许乱动,接着又打一针似乎不是那么疼了结果跑出去玩了一圈回来肿胀了好多日子,现在随时都能揑个别窝。左脚已经这样了右脚有时还抽筋,真是神了,硬是把我逼疯。我的运动方式只好采取水里面的,好在夏天来临,我又可以去海边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