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

本人看书不少,爱好广泛.做过班主任,教过国画.教过舞蹈.教过武术.
正文

小阿英之死

(2011-11-06 13:41:03) 下一个
我的同事小阿英於04年11月11日来我们公司上个月我去参加了她的葬礼,她之死给我很大震惊。她今年才38岁,没小孩,跟的这个老公在取她时前面取过倆个老婆的。父母因她已来美定居还有个弟弟正在办理中。
 记得每天早晨的历会都会说,现在谁在休息没来上班,大概是什么原因,只渺渺的提一下,小阿英有可能还要开刀,我咋一听还觉得有点不真实,因为星期四晚上还跟我一块儿改错,星期五下班还看阿胡在她车后箱放东西呢,每天早晨都能看见她在大堂里吃早餐,这个星期四噩耗传来,我止不住的嚎啕大哭,总听说她找的是一个开餐馆的很有钱,也真的看到她穿着名牌服装,车子换了三部,房子也新买啦,一切都那么舒心随意,怎么突然离我们而去呢,她不是很会关心人吗,前一阵我的手脚淌朧淌血的她还叫我要抓紧治疗. 怎么自己说走就走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