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二嫂的信

(2010-04-09 16:35:22) 下一个
二嫂: 你好!自从玲来美国, 我每年都给她过生日。 我想孩子不在妈身边, 过生日冷冷清清·的, 该想家了。 每年, 我都给孩子买个生日卡。 我总在提醒我自己, 千万不能忘了玲的生日。第一次是和冬冬一起在我家附近的饭馆, 要了一个小蛋糕。 大概是第一次在外面过生日吧,或是想家, 玲哭的稀里花啦的。唉,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这眼儿一睁一闭的)大概过了8-9个生日了吧。 今年也许是我主持的最后一次了。 从今以后, 我就由主持者变为参与者了, 也许参与也只是我的一相情愿了, 要给他们小两口点私人空间吧。 在饭桌上, 我对张鹏说, 玲就交给你了, 以后由你来给玲过生日了。看玲有人疼, 有人爱, 过的幸福,我们也就高兴了。我也很想你们。 我很忙, 总是一连上好几天班, 每天早9到晚9. 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给你们二张照片。等我有空再给你们发。二哥身体怎样? 你们多保重。艳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