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后一夜

(2004-12-31 20:49:59) 下一个
躲过门的视线 你蹑手蹑脚 潜入 欲望 使你纤细的身躯 和大脑膨胀 你的动机 一种本能(饥饿 是致命的弱点) 你渴望澎湃 的血液 你的胃口 能吞下夜的翅膀 为短暂的快感 你遗忘 对生命的衡量 失去理智 你甘为肉体殉葬 嗅觉灵敏 但你嗅不出交媾 季节的危险 我无法逃避 你的存在 没有光的房间里 你愈加猖狂 野蛮是你委婉 的前戏 浪漫 是旁若无人 将我视为你的 私有财产 一亩随意 乱伐的土地 你粗糙的四肢 牢牢地将我 钉在床上 你的呻吟如电流 刺穿我的设防 你在我的脚上 腿上 如入无人之境 直到你的牙齿 指向我的心房 你不顾我双手 的反抗 更听不进我的祈祷 挣扎的汗水 与一道道指甲 撕挠的红印 反而加剧了你 占有的欲望 我的平静与每一个 敏感部位 如夜的隐秘 被你践踏灼伤 秃鹰附冲 你一头扎下 想要吸干我 年轻的血液 月色 照亮你发情的皮肤 贪婪的色眼 黑暗中 我企图将身体 用绫纱紧紧裹住 但你的凶残 已注入我的静脉 你迫不及待 短暂的快感 是对我彻夜的折磨 满足后的你 如一条搁浅的鱼 从我红肿的躯体 滚落(死亡 的假象) 星星在你的罪行中 闪亮 强烈的痛与痒 令我无法忍受 告别睡眠 打开电灯 我要与你这吸血鬼 算帐 尽管你听不懂 我的诅咒: 你这讨厌 十恶不赦的 蚊子!! ---LTG 20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