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嫂的信

(2010-04-09 16:33:10) 下一个
艳南:你好! 看了你的来信,我的眼睛湿润了,真的好感动! 是的,眼睛一睁一闭的,时间过得太快了. 你和冬冬给李玲第一次过生日的那张照片,已经刻在我的脑子里了.那抹不去的泪水,表达的是她内心无比的激动和无限的感激! 他爸爸多次与李玲说:[有些人可以忘记,但是,四叔四婶不能忘记],[四叔四婶从不说什么,就是个做,全都做到了][四叔四婶是真正的,名副其实的,叔父如父,婶娘如娘]. 你看,李玲很小就离家住校,和我在一起不到十年.她在美国与你生活了也近十年了,你对他的照顾比我这个亲妈还要好! 李玲不太会说,但还是个有情义的人,在美国的妈妈面前,她会是个好女儿!这也是我的心愿! 我打字的速度太慢,先说到这. 王艺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