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各位: mortgage 公司作弊, 我怎么办?

(2011-03-27 06:18:50) 下一个
我去年买一房子。 closing construction loan 时,我不同意买point. 如果有point, 我就不closing. 最后, loan agent 同意没有 point. 但是, 我收到的1099表, 上面表明我买了半个point. 我该怎么办? 他有可能将这半个point加到我的最后的closing里。 这人太卑鄙了, 这是builder指定的bank, 我没有其它选择。 请各位专家帮忙出出注意。 我非常感谢, 以前大家对我的帮助。 我在这里感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我马上上班去, 不能及时回复大家的答复, 请原谅。 我的工作不能上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