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迈阿密之行 (3)2月17日, 迈阿密海滩

(2010-03-04 19:09:11) 下一个
迈阿密海滩(3) 二月的迈阿密海滩并不是像想象中的那么暖和。 小北风吹透了我的小棉袄。 走了大半个上午, 从南边几乎走到了北边, 午饭后, 去海边晒太阳。 我们穿着厚秋衣, 牛仔裤, 光着脚丫子, 漫步在白色的一眼望不到头的细沙滩上, 沙滩上, 有一些情侣, 或是三四口之家, 在晒太阳。 也时不时的有几个乞丐, 躺在沙滩上蒙头大睡。 尽管天气比较凉,太阳下还是暖洋洋的, 还有穿比基尼和短裤的帅哥靓女, 躺在海滩上嬉戏。 我们也像模像样地花了40美刀租了躺椅和防晒棚, 躺在里面晒太阳。 不能托光了晒, 只好卷起裤脚, 晒一晒小腿, 也吸收一下紫外线。 望着平静的大海,在暖暖的阳光下, 忘却工作的繁忙, 真是一种不能多得的享受。 晒够太阳后, 开始找地方吃晚饭, 最后座在了一家在路边有座椅的墨西哥饭馆。 每张桌旁有一盏烧得很热的灯供就餐的游客取暖。 坐在灯下, 像在室内一样暖, 丝毫感觉不到有小风吹过。 我俩相对而坐, 分享着一大杯红红, 很诱人的草莓汁。相互拍照, 聊天, 感到生活很平淡, 但是很充实, 很幸福。 与我的爱人,携手在银色的沙滩,那该是今生最完美的一种幸福了吧。我真希望生活就定格在这里,让我俩永远这样和和睦睦到永远永远。 2月18日, 打包起程, 离开了著名的迈阿密海滩, 又回到了, 喧嚣的闹市, 和我们各自繁忙的工作中。 期待着下一个假期----冰岛之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