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缺德

我的爷爷奶奶缺德,我的父母缺德,我怎么能不缺德?
正文

谈谈我的缺德事

(2009-01-22 00:21:12) 下一个
我和我的哥哥宋祖德都是小老婆生的,因此非常聪明,也特别与众不同。下面我想谈谈我干过的一件缺德事。我哥哥给我在一个高档住宅区买了一套公寓楼,楼上的一个邻居是一个贪官,非常坏。经常带着不同的女人回来鬼混,那肉麻的调情声搞得我睡不好觉。于是我就决定整他一下。我到菜场买了一副猪下水,用绳子紥好,趁他和一个女人在屋里鬼混的时候,悄悄地挂在了他的门框的上方。等到这个贪官和那个女人要出来的时候,我悄悄地躲在楼梯口看。他们光顾着搂在一起打情骂俏,没有注意到那猪下水。结果是两个人都撞到那个猪下水上头,吓得他们屁滚尿流、摔倒在地。然后那个贪官就在楼道里破口大骂,非常难听。我气得要命,奶奶的,看我的下一招。下一招是什么?请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负负得正。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好!再接再厉
谢书刚 回复 悄悄话 这事儿你干的不缺德.是积德.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