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缺德

我的爷爷奶奶缺德,我的父母缺德,我怎么能不缺德?
正文

我是谁?

(2009-01-17 02:06:50) 下一个
尽管多数人不喜欢我,很多人都想知道我是谁?有人猜我是特高兴,还有人猜我是才哥,还有人猜我是一帘幽梦。都错了,别猜了。现在让我告诉你我是谁。
我是宋祖德的嫡亲弟弟。当然不叫宋缺德啦,那不过是调侃而已。
我真人一点都不缺德,不但不缺德,而且还是一个正气凛然的君子!至少我自己这么认为。以后你们也会知道。
我的爸爸做了很多荒唐事,外面小老婆很多。我和我哥哥宋祖德都是小老婆生的,但是不是同一个女人。也就是说,我和宋祖德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佩服我的哥哥。他为人正直,敢于与恶势力做斗争,很令我佩服。
我也和他是一样的性格。而且我们两个人长的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似的。
我来到文学城,就是要和那些心黑、手辣、虚情假意的家伙斗争来了。
一定要揭穿他们的真面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送缺德...
宋缺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板妞妞的评论:
才哥是我的朋友,不敢瞎说。
不过今年月饼节后他的一颗大牙就开始掉了。
北京板妞妞 回复 悄悄话 请大师好好预测一下,李有才什么时候掉牙齿哈?

多谢,在线等~~~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顶一个..

希望你言行如一..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开始俺不知道怎么称呼好,现在想好了,叫你德兄,管你是有德还是缺德。
看你的东东好,俺就来;不好,俺就滚蛋。
哼,不象大牙,还让人家歌功颂德。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坚决支持小宋子!

除了揭露批判,还要善于利用正面典型(比如才哥我)进行对比啊!

当然才哥我也乏善可陈,那就得靠你的发挥想象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