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缺德

我的爷爷奶奶缺德,我的父母缺德,我怎么能不缺德?
正文

这世界上伪君子真多

(2009-01-10 03:42:17) 下一个
这世界上伪君子真多,我早已经看得一清二楚的了。你看,我刚刚在这里开了一个博客,就有人来伸张正义了。可是你还没有看到我究竟干过什么坏事呢。那些伸张正义的人就是些伪君子。他们只能拿像我这样的人开刀。可是,这世界上真正的恶人很多,他们却不敢惹,还要去给人家捧臭脚呢!希望那些伪君子实在一点,等将来有一天被人家戳穿了,那就更难过了。
我知道没有人喜欢我。我申请了很多人的朋友圈,可是没有人理我,只有才哥够意思。我早就料到了。我根本就不在乎。这世界就是这样的,我早已经看透了。什么朋友,什么友谊,都是虚情假意、溜须拍马!
不过,我虽然看起来不好,但是我才是一个真正胸怀坦荡的人。时间久了,一切自然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个性!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先接受了你这个朋友,才再来访问你的呦。

大千世界里,人哪儿能都一样?

不过,我希望宋缺德是那样一个

“我虽然看起来不好,但是我才是一个真正胸怀坦荡的人。”

我在慢慢地等着,看着:“时间久了,一切自然明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考察了你三篇博客,验收合格,收你进俺的圈子。
管你愿意不愿意,管你缺德不缺德,大网一捞,拎回去了。
Snoopy~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有点火药味儿,闪
ice3 回复 悄悄话 这位缺同学有点死老筋!

我的爷爷奶奶缺德,我的父母缺德,我怎么能不缺德?

让我想起 流浪者 里的台词

法官的儿子永远是法官,贼的儿子永远是贼!

世事无绝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