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缺德

我的爷爷奶奶缺德,我的父母缺德,我怎么能不缺德?
正文

难得缺德

(2009-01-09 15:56:37) 下一个
这年头不讲究什么德、什么节的。只要对自己有利,就去做。
我爸爸经常告诉我:不要管什么缺德不缺德,只要对自己有好处,就去干···
我要上厕所了,回来再接着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缺德,你真落伍。祖宗老早说过: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你的家训没有突破。
Snoop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同问?
ice3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喝太多了,醉得不清!
宋缺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瑞德的评论:
你就别在这里装蒜了。你难道没干过缺德事吗?
光我知道的就不止一件。好人谁不会装。你穿着那身衣服,像个英雄似的,其实灵魂比我肮脏多了。我虽然看起来不好,可是比起你这个伪君子强多了。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很遗憾的告诉你,你爸爸错了。德是生活的基础,你慢慢会理解的。
恰恰相反,缺什么,都不能缺德。
:)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 哈 哈 , 你 是 谁 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