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缺德

我的爷爷奶奶缺德,我的父母缺德,我怎么能不缺德?
正文

我喜欢放屁

(2009-01-18 11:34:52) 下一个
要放屁,就得放臭屁,还得舒心、感劲。
屁是人生之气,岂有不放之理?放屁者心情舒畅,闻屁者垂头丧气。
可是这世界上就是有人不懂这个道理。他们有屁想放,却不敢,或者死要面子装君子、装淑女。他们有屁夹着,让那气从肛门里慢慢地出来。气是出来了,可是人不舒畅,周围的臭味仍在。搞得别人都不痛快。
还有的人,没有福气放臭屁。屁是放了,可是不香不臭,没有感觉。不过捧屁的人,或者说拍马屁的人却说这是好屁,好香!在我看来,这捧屁的人最可怜。
我和我的哥哥都是小老婆生的。小老婆生的孩子都是直肠子,而且特别天资聪颖。
我跟我哥哥学会了放臭屁、响屁。不放则已、一放惊人!
让我的臭屁,去熏倒世间的奸佞小人。
让我的臭屁,给人世间一个公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IkOLmgBbA&feature=related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无拘束地放响屁是人生快乐之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放一嘹亮臭屁表示支持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怎能放,,,,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宋部长!

选举你为奥巴马新政府的能源部部长!

专门负责天然气的开采!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么多的道道啊?
完成你的放屁经:

屁是肠胃之气,
哪有不放之理。
谁要禁止放屁,
真是岂有此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