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事啊?

(2011-08-31 15:08:49) 下一个
快被我们公司的HR给气死了
我不是申请working part-time么,他们让我,还有我的医生填了一大堆表格。中间还打回去过若干次,说是缺这个少那个的
材料好不容易齐全了,今天告诉我我的申请被驳回了。因为公司没有给人PART-TIME的先例。而且,从明天开始我必须休息,不能来上班了。敢情我是想full-time上班也不行了。
最后说,如果我实在想full-time上班也行,但是必须重填那些表格。我说下个星期我要见医生,等一个礼拜行不。人家说不行。
NND, 从我递申请到现在1个多月了,这一个多月里,我无奈只好天天上全职。他们也不急,现在等一个星期都不行!
我的医生肯定要烦S了,三天两头填表格。
最后,不是我不想休息,他们就给那么多假,如果我现在用了,以后有紧急情况就用不了了。。。
快被公司的HR气死了。。。可是我现在还需要PAYCHECK, 而且也没法换工作,在人屋檐下不能不低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