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的可爱瞬间

(2011-06-03 14:33:18) 下一个
孩子们长得实在是太快了!仿佛昨天才看到试纸上的两道杠,转眼我的小美已经5周大了!几个可爱的瞬间,赶紧记下来
一:
某天天气很热。宝宝照常被我们裹成小粽子,放在小床上准备睡觉。因为怕她热着,里面没有穿衣服。结果这个家伙非常不合作,从裹上就开始奋力挣扎。。。一个小时后再去看她,发现一只小手已经奋力突围,露着半截光光的肩膀,swaddler还裹在身上,活像个小喇嘛:-)

二:
宝宝吃完早上6点多那顿饭,经常会醒一会儿。我把她放在我的大枕头上,躺在她旁边。两人脸对脸。她就呜呜啊啊地跟我说半天话。一边说着,小黑眼珠亮亮地目不转睛地看着我。说一会儿,眼睛没神了,我把小人搂过来拍一拍,这个小肉球就偎在我胸口打着小呼噜睡着了。

三:
宝宝不肯好好NAP, 睡个小觉中间醒N次。后来我们发现如果趴着睡能睡时间比较长。于是有时候就把她肚皮朝下放在小床上NAP。这样子她老实多了,终于可以踏实地睡一会儿了。等我们需要叫醒她吃奶,就给小乌龟翻个壳,不出5分钟,她的小手小脚就开始在空中挥舞,一准儿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