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神奇的感知

(2011-04-18 14:52:36) 下一个

当年怀老大到孕后期的时候,晚上睡不着,我俩就隔着肚子玩游戏。我把手轻轻放在肚皮上,她就用小脚丫轻轻地踢我的手掌。然后我把手挪开,放在另外一个地方,很快地,她的小脚丫就跟过来。。。就这样,我们消磨了好多酷夏夜难熬的时光。
现在轮到小二了。她比姐姐更活跃,天天在肚子里动得好像个运动健将。而且超级警觉,每次我从夜里醒来她总是跟着惊醒,而且马上伸胳膊伸腿引起我的注意。
每次只要我轻轻把手放在肚皮上,她都很配合地用小脚丫踢踢我,好像在说:妈妈,我还在这里面呢!有趣的是,对别人的手,她就不怎么给面子。每次LG跃跃欲试地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她都是懒洋洋的,爱答不理。老公为此很沮丧,呵呵
我呢,则很享受这份独一无二的待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