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场虚惊

(2011-02-24 08:14:47) 下一个
昨天下午从OB那里例行检查回来就觉得肚子酸酸涨涨地不舒服。我也没当回事,想可能一会儿就好了。。。结果过了一会儿,肚子开始发紧,疼,然后疼痛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很快就疼得坐立不安了。肚子也紧得像个皮球,慢慢地后背也开始疼。可怜我们这个破办公楼,连个能躺下的地方都没有。我等了一会儿疼痛没有减轻,反而越来越强烈,就给OB打了个电话。OB不在,等电话的会儿,疼得更厉害了,我又给老公打了电话,让他赶快过来。
这时候,算算已经疼了快2个小时了。我的护士打电话过来,让我马上去医院的labor and delivery.
然后。。。。就在到达医院的那一瞬间,疼痛忽然停止了。
。。。。。。。。。。。。
我问LG, 要不咱回家吧?
LG说,既然来了,还是进去检查一下吧。。。
接下来,我被绑上monitor, 监视了2个小时,一次宫缩也没看到。。。
然后,我们就被送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