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闺女嘴巴比娘甜

(2011-01-11 08:56:21) 下一个
看到大家都说嘴巴不够甜,看来有这个问题的不是我一个哈。 幸好,俺闺女从小似乎就懂得会说话的孩子有糖吃的道理,比爸妈强多了。
昨天晚上,我LG下厨做了一个西红柿炒蛋和一个香煎茄子(别以为他那么自觉哈,都是我整天抱怨说累的结果 ),我友情客串,做了一个豆腐汤。那可是闺女的favorite呀。。。虽然咱干得不多,但是好钢用在刀刃上,嘿嘿。
果然,饭菜上桌,闺女就逮着豆腐汤,别的都不看了。“嗯!~妈妈,你做的汤真好喝呀!这个豆腐怎么这么香啊!”女儿一边把汤喝得兹流兹流,一边毫不吝惜地夸奖。一碗汤被她喝个底朝天,然后扒了两口米饭,又夸上了“妈妈,你真好!做的都是我爱吃的!谢谢妈妈!”敢情没她爸什么事儿啊!白忙活了半天!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