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受伤了

(2009-09-21 17:38:31) 下一个
女儿在幼儿园受伤了,起因是被一个男孩子从滑梯上给推下来了。脸上被木屑划了几道,把我心疼得要命。 老师打电话说:" it seemed very scary, but it is acutally not that bad."想象当时的情景,从一米多高的滑梯上脸朝下摔下来,一定是很吓人的。因为当晚女儿半夜哭醒,哄了好久才入睡,明显就是受了惊吓。后来见到推人的那个男孩的家长,不知道是老师没告诉他们还是装作不知道,反正一幅啥事没有的样子。 老师也没有再提这个事。我觉得这个事情不能就这样算了。因为我认为1:老师应该告诉那个男孩的家长,让他们管教孩子。2:肇事方至少应该跟我们说声对不起吧,毕竟这个伤的还挺重的。也许人家不觉得,但是YOYO从小到大还是第一次受伤呢。3:这件事老师也有责任吧。毕竟是他们没有及时阻止才发生的。我要老师给我个说法,至少说明以后这样的事情会怎么避免。现在,老公觉得我有些大惊小怪了,想知道姐妹们会怎么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