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甜心

(2009-09-15 07:53:52) 下一个
丫头最近嘴可甜了,好多词儿都不知道那里学的,蜜糖一罐一罐地灌将过来,把老爸老妈迷得晕乎乎的,呵呵。
蜜罐之一:"I love you"
晚上睡觉前的hug,女儿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加了一句:“I Love You!" 第一次听见,把她爸美得,差点都老泪纵横了,哈哈。

蜜罐之二:“等你老了... ...”
“妈妈等你老了,我开车,带你去打悠悠滑滑梯。”
“ 爸爸你老了走不动了,我抱你滑雪。”
“姥姥我以后开车带你去看Circus。”

蜜罐之三:“我给你买... ..."
女儿生日收到Princess自行车作生日礼物。女儿看到老妈的自行车又破又旧,遂说:“妈妈我大了给你买小姐姐(注:就是Princess)自行车。”然后又对爸爸说:“爸爸我给你买Spiderman 自行车,可大可大的spiderman自行车!”哈哈,还知道分男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