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午溜出去看了看香水

(2009-07-01 13:35:36) 下一个
clinique happy还是挺好闻的,清爽,很适合夏天。不过我觉得自己用有点老黄瓜刷绿漆
lancome miracle似乎也不错。 outlet 里sale, 36刀1.7 ml, 有点动心
还是买我的estee lauder pleasures?

by 紫色公主:
你这三种我都用过,最喜欢MIRACLE。我个人感觉,PLEASURE是淑女,HAPPY是少女,MIRACLE是成熟大女人。反正,我用了那么多种,只有MIRACLE 是到处有人问我用了什么香水,很喜欢的样子。

by me:
公主总结的很准确,就是酱紫的
看来我一直被人家认为是淑女,因为总有人说pleasures很配我
不知道能不能庄回熟女,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