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锻炼身体一个星期的成效

(2009-06-02 14:29:52) 下一个

其实应该说是“转呼啦圈一个星期的成效”。因为虽然偶尔跑跑步,但是跑的太少,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大多数时间是在练习转呼啦圈。
一开始两天,与其说是在转呼啦圈,不如说是在拣呼啦圈。因为转不了两下,老掉。早上在老公的无数次催促下起床,先跑一小圈(大概也就几分钟,就气喘乳牛了: ( 然后开始转圈。晚上睡觉前继续转。一开始觉得我这辈子都没办法学会转这个东东了,就在快要绝望的时候,忽然开始开窍了。4天以后,我已经把那个圈圈转的像飞一样了。呵呵,虽然转不了很长时间,但是也能坚持个几分钟不掉下去了。
发现诀窍是把腰那部分的肉露出来,因为皮肤不像衣服那样光滑,比较不容易掉。还有对着镜子练习,看着腰一扭一扭的,不管有没有效果,都很有成就感,哈哈。
一个星期过去了,腰有没有变小不知道。体重没减反增,一个礼拜长了2斤。原因是运动量大了,胃口也好了。经常是半上午就饥肠辘辘的,到处寻摸东西吃。:( 不过我锻炼身体也不是为了减肥,胖点就胖点八。到是转那个呼啦圈转的有点小上瘾,我和老公商量说以后干脆去报个肚皮舞班得了,哈哈。
还有晚上比以前睡得早了,早上还是困的起不来。有2天都因为起不来床没跑步了。看来跑步很难坚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盘多拉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忧郁的浪漫的评论:
还要多谢谢你啊!那个转呼啦圈真的很有意思呢,我都有点上瘾了,呵呵。
忧郁的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虽然体重增加了,我敢保证肚肚的肉肯定结实了....加油\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