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丫头越来越聪明了

(2009-05-04 13:06:25) 下一个

最近觉得女儿明显“开窍”了,经常有让我们又惊又喜的发现。

逻辑推理能力:大人对她说:“如果你当个好孩子,周末就带你出去玩。“ 她回答说:“如果当坏孩子,周末就不带悠悠出去玩。”

认字:对认汉字仍然兴趣不减。现在认得 100 个字了,墙上都贴不下了。上周末去 mall 里玩,经过一个商店,她忽然说 ”together”, 说的很清楚。我一看,商店的橱窗上有一个大大的“ together” ! 我们从来没教过她英文拼写,也不知道她哪里学来的。:)

叙事能力:一天晚上睡觉前,女儿对我说:我喜欢 miss S. ( miss S. 是一个新来的老师。)“那miss H呢?”我问。miss H是她现在班上的老师。“我也喜欢miss H。”女儿说。我又问:“那你最喜欢那个小朋友呢?” “我喜欢M和J。”女儿又说:“我不喜欢N。”“为什么呢?”
“因为他说go aw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