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劳工出差第5天

(2009-04-16 23:38:24) 下一个
早上起来打仗似的忙活完,就出去玩乐。中午回来的路上,小东西饿得脖子都软了,大大的头歪在一边,着实可怜。拐进超市,买了炸虾和炸南瓜泥,让她先充饱肚皮。一个虾下肚,小东西的话就多了起来,看见路边的蝴蝶也要手舞足蹈地踢踏两下。人是铁,饭是钢,果真诚不我欺也!

回家后,洗了几个小小的西红柿,她用碗抖着到处走,我晾衣服的时候,一不小心踩到几个,大叫恶心阿----冰凉的粘粘的,一地都是 。看得她乐得小眼成了一条弯线。

下午2点多的时候,忽然想起劳工要求给他电话的时间过了。拨---------一女的前台接线,居然不用英语回我。挂,再拨,通了,人家已经等了不少分钟了,哈哈。据说,偷看了俺的部落格,很伤心,我们居然真的不想他。小东西其实还是想的,当她想要某种东西的时候或看到老东西给买的东西的时候。。。。。。

刚才出去了一会,路灯朦胧,晚风习习迎面吹,不凉不暖,忽然就难过起来,这种熟悉的,好似多年前

我还记得当年还在淮海路上来去地走,为了街角那家音像店里每天放着喜欢的歌曲,或拥挤或凄清,我都心情一样。

又见晚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