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的险情---写给同样粗心mm警示

(2009-05-07 23:48:50) 下一个
小东西问我要了颗牛奶糖去吃,我就做别的事情了,没怎么注意她。

她一边吃糖一边含糊地唱着外婆的澎湖湾,怪腔怪调的,我还笑看她几次,她当时是躺在地板上,但我就没意识到危险。。。。

忽然她不出声了,脸色慌张且痛苦,嘴巴难受地呕着。。。我吓坏了,这糖卡着了,急得我拍她的背,没用。。。她的嘴唇都青了,我的心都快不跳了。忽然想起以前走马观花看过的急救知识---把她头朝下,腹部搁在我的膝盖上,拍背,用手指去抠下喉咙,连早饭一起吐了,有那颗糖。这时候, 她自己连说可怕可怕。我内疚地半天回不过神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