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面条跳舞了

(2009-03-20 18:19:25) 下一个
早上吃饭的时候,小东西忽然叫道:‘妈妈,爸爸,快看面条跳舞了!’只见她的小只小手各扯着一根面条在兴奋地舞着。劳工感叹,还是回国好,这家伙的语言好像有点天赋呢。嘿嘿,不就是乱说嘛,还天赋。

吃完饭,我在园子里锄草,她非要掺合。于是给了她一个铲子和杯子,自己玩去。不一会,又叫道:‘妈妈,我炒菜给你吃吧。’边说边上下左右,煞有其事地晃动杯子。一看,杯子里装了几块石头和几根草。我说你自己吃吧。她不好意思地笑,妈妈吃。

中午我在做饭,一扭头,小东西很麻溜地搬张小凳子靠在洗碗台旁,又麻溜地站上去,伸手去捞水池里的碗。我一瞪眼,她的手嗖地缩回去,然后怯怯地说:我长大了,能洗碗了。好好好,洗吧。高兴地唱着歌干活了。真的长大了,保证不会这么勤快。

谁教过她这些呢。看来小孩子过家家的本事是天生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