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偏爱西兰花

(2009-02-03 22:50:04) 下一个
然不怎么喜欢吃蔬菜。1岁半的健诊时,我告诉医生。医生不以为然,这么大的孩子很少有喜欢吃蔬菜的,但只要吃就可以了。现在吃的蔬菜仅限于西兰花与胡萝卜。医生听说就笑了,这个很好啊,有些孩子好几岁了也不吃这两样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孩子多了抢着吃的香还是别的原因,然和我弟弟的孩子寒寒在一起的那几个月,真是吃什么都香。经常我都怕她吃多了,就那也拦不住。两个小人排排坐在饭桌上,饭盛的慢一点,都要拿勺子敲敲桌子的。我妈做菜喜欢煮的烂,然吃起青菜毫不含糊,大口大口的。那段时间,真是省心的日子。从来不便秘。

回家,又不行了。别的菜到嘴就吐,除了西兰花与胡萝卜。我每天都会煮一次,吃得然爸都皱鼻子了。前些日子,然终于也吃够了。于是一周不买这两种东西。然却便秘了。每次便便时候,都疼得哭。于是告诉她,要让屁股不疼,必须吃青菜,吃苹果香蕉。这下子好了,每天她都会去拿香蕉,自己剥了皮,有时候可以吃完,有时候还会剩些,边吃边说屁股不疼了这类的话。

最近每吃一朵西兰花,象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说:吃青菜了,屁股不疼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