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的博客

意在记录宝宝成长中的点滴。尽管不能记录全部,但能记下点儿总是好的
正文

我是不是太过分了 (图)

(2010-04-29 02:47:03) 下一个


昨天是宝宝3岁生日,我下午早点下班,全家去一家有游乐场的商场,先玩水再吃饭。一切都很好。

因为周六要给儿子和他的朋友一起办个小party,所以吃完饭我们去玩具店给他的朋友买礼物。结果儿子一进门就看到一个船的玩具,就再也没松过手。因为最近儿子要过生日,已经买了不少礼物。而且连着2个逛商店都是抱着礼物出来。所以我和儿子说过买了这么多,生日的时候不再买礼物了。(其实当天我们还是给他一个小赛车作为礼物,而且周六的party也给他准备了礼物)我不想让他养成一进商店就要给他买东西。

所以就对他说,他已经有了一艘船,而且说好了不再买玩具了。以前要是这种情况他都会把东西放回去。可昨天怎么说都不行。还唧唧歪歪的耍赖。LG看儿子可怜说,今天是他生日就别和他较劲了。‘可我怕,我们已经说了半天不买了,现在他耍赖却要同意给他买,怕他以后就更不讲道理,净耍赖乱要东西。我把LG支走,咬着牙和儿子说。

最后还是LG拿出了安慰奶嘴他才好不容易放手。(儿子奶嘴还没戒呢。)

回家后儿子也很高兴,再也没提玩具的事。可晚上我越想越难受,儿子开心过生日还和他较劲。还说儿子犟呢,都是从我这来的。

还是上2张儿子的片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