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的博客

意在记录宝宝成长中的点滴。尽管不能记录全部,但能记下点儿总是好的
正文

儿子趣言,趣事

(2010-06-08 09:12:13) 下一个

儿子有好多趣事,说的好玩的话,都没能记下来。趁现在还记得几个,赶紧写下,给大家乐乐,也算是记下些儿子的点滴。

儿子比较粘我

场景 1. 我上洗手间要关门,儿子紧跟进来。我和儿子说,妈妈要 Peepee ,要关门。儿子认真的把门关上,把他和我关在洗手间里。

场景 2. 出门前我要换衣服。儿子紧跟至房间,认真的和我说,你可以在我家(我的房间)换衣服。或者说,拿着你的衣服到我房间换衣服。 经常是把我和他关在他房间里让我换衣服。(好在我换衣服儿子并不感兴趣,他只要能在我旁边折腾就行)

场景 3. 晚上 LG 要哄儿子睡觉。儿子一般大叫我要妈妈陪,一边快速跑到他房间,先把挡门的契子拔出来。等我一进他房间,马上把门关上,然后不忘把契子从里面给插上。(这招我们谁也没用过,不知他自己是怎么琢磨出来的)


场景4.出门前要给儿子换衣服,儿子说要自己换,抱着衣服跑到他的房间里,还不忘把门关上。我和LG 一笑,一会儿,儿子把门开条缝,手里拿着衣服。对我说,妈妈进来和我换衣服。等把我放进去,再关门让我陪他慢慢换。

对话 1.

儿子: 妈妈我不可以在车上看书,这样我就看不见爸爸妈妈了

我:是呀,在车上看书,对眼睛不好,很难受的。

儿子: 那我能看见谁呢?

我: (没反应过来,一愣)

儿子:那我就看见大灰狼了吗

我:啊,恩是的(没办法,大灰狼是他的软肋,我只好撒谎了)

对话 2.

儿子:我长大了就能开船了吗

我:恩,但光长大还不行,还要学很多东西才能知道怎么开船

儿子:那我要上什么学才能开船呢

我: (心想。啊,儿子真不错)你现在上幼儿园,然后上小学,中学,大学就应该可以了。

儿子: (早一边玩别的去了)

对话 3

儿子:妈妈今天星期几

我:今天星期三

儿子:星期三我们干嘛

我:我要上班

儿子:那我要干嘛

我:你要上学呀

儿子:我不要上学,我也要上班

对话 4

前一阵青海地震,和 LG 谈起了,儿子听到了

儿子:哪地震了

我:青海,是中国的一个地方

儿子:是北京吗(儿子只知道中国北京)

我:不是,中国很大,是在中国的西边

儿子:(迷惑的看着我,然后指着我家窗外的一栋楼说,)是那地震了吗?

(我立马觉得可以给儿子买个地图或是地球仪什么的了)

对话 5
带儿子去同事家玩
儿子和一个同事玩的高兴。儿子用一个朔料球去打同事的头。我一旁叫停。同事假装板起脸来说,我不喜欢你。
儿子:(先一愣,然后嬉皮笑脸的说)我喜欢你
同事:(也一愣,忍住笑说)你要是用球打我的头,我就不喜欢你了
儿子:(还是笑嘻嘻的说)我喜欢你。
同事给逗的抱着儿子玩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