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的博客

意在记录宝宝成长中的点滴。尽管不能记录全部,但能记下点儿总是好的
正文

儿子的逻辑

(2010-05-26 01:52:22) 下一个

儿子满 3 岁了,逻辑关系越来越清楚了

场景 1: 看到救护车,就说

救护车是去救人的。把病人送到医院里去看医生。然后就好了


场景 2 : 经过垃圾站,或看到垃圾车,就说

垃圾车臭臭。

我问为什么。

儿子答:因为垃圾车上有垃圾,所以臭臭


场景 3 :一家人出门前,我问 LG 给儿子带水瓶了吗, LG 说现在就去拿

儿子在一边说:没带水瓶,所以我渴了。带水瓶了,我就不渴了。


场景 4 :我一日因为下雨天抱儿子上车,后背的一块肌肉抻着了,一动就疼。我不禁和 LG 感叹,年纪大了。儿子在一旁听见问

“妈妈你年纪大了吗?你老了吗?”

我说是,妈妈老了

儿子紧跟一句“妈妈你要拐杖吗?”

我。。。。。。。。


场景 5 :吃饭时儿子吃吃停停,停的时候

儿子:我长大了吗

我:你长大一点了

儿子:那我能开救火车了吗

我:还不行,不够大。多吃点就长的快

儿子吃一口饭又说:等我长到象爸爸那样大的时候就可以开救火车了吗?

我:当然。

随后趁机再喂一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