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的博客

意在记录宝宝成长中的点滴。尽管不能记录全部,但能记下点儿总是好的
正文

晒晒幸福

(2010-04-15 20:03:47) 下一个

我一般下班回家lg 和儿子都以在家。所以我一般进门后会先亲下儿子,再换衣服。

 

昨天下雨,所以先送2个同事回家,在路上时间长了。我进屋就想先去洗手间,所以只说了声‘我回来了’,就冲进洗手间。结果就听见儿子在哪边喊,妈妈我也亲你。说实话我开始还没听清,因为这小子几乎不主动亲我。这么大只有一次还是N个月之前。所以我就应付了一声妈妈就来。

 

谁知这小子一边喊一边冲了进来对我说‘妈妈我要亲你’,这么好的事,我哪顾的上别的干净和小子亲亲,亲完了儿子还一脸笑容的说‘妈妈我喜欢你,我喜欢爸爸妈妈,还有姥姥姥爷’,这嘴甜的,幸福的我。。。 赶紧说妈妈喜欢你,妈妈爱你。儿子才满意的走了。

 

这让我回味了一晚上。唉男孩和女孩真是不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