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的博客

意在记录宝宝成长中的点滴。尽管不能记录全部,但能记下点儿总是好的
正文

看到总有JM在着急怀不上, 想说两句, 希望有用

(2009-01-07 07:00:47) 下一个
先说说我的经历. 从开始要到怀上差不多快两年. 我在开始要之前先去看了我的家庭医生. 她问了我月经情况, 有无流产经历. 让我做了阴道抹片检查. 让我多锻炼, 并开了叶酸. 然后就是祝我好运.

我的月经周期较长, 大约5周. 我和LG两地工作, 每周周末在一起. 我从没用过排卵试纸, 或测过体温. 我怕本来和LG在一起的时机不多, 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 但自己会计算大概的排卵期, 多留心. 每周去一次GYM, 有时打打球.

结果这样快一年了, 没什么动静. 忍不住去问家庭医生. 医生说正常, 3到5年都正常. 问我用没用排卵试纸,之类的. 我说没用. 她说最好不用, 因为一用这些试纸会变的很紧张, 反而不易受孕. 让我继续吃叶酸就行.

又过了快一年, 其间也和LG一起度假, 也没什么压力, 但还没结果. 我和LG互相安慰, 一定是宝宝觉得我们还没给他准备好, 所以还要等一等.

但我也考虑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是否自己的零件正常. 所以又去见家庭医生. 医生这回到同意我的要求给医院写了信, 让我去检查.

也许许多事情就是这样, 当你觉得快没结果的时候反而就是成功的时候. 还没到去医院检查的时间, 我便发现自己竟然怀上了. 结果去医院检查拖后3周变成了我们和宝宝的第一次见面. (9W的阴超)

所以想告诉想怀孕的JM, 如果自己和LG都正常, 不如把那些试纸放一放. 俗话说孩子是两人爱情的结晶, 是ML的结果. 既然是ML, 不能只做, 也要有爱. 如果大家只关心排卵期, 想着要孩子, 爱的成份恐怕会少些. 所以JMS 不如和LG 好好享受一下两人的生活, 你们的宝宝一定会很快找到你们.

这些只是我的个人想法, 只是希望JMS能轻松的怀上宝宝.

祝大家早孕,好孕, 宝宝,妈妈们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