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的博客

意在记录宝宝成长中的点滴。尽管不能记录全部,但能记下点儿总是好的
正文

凑个热闹,JMS谈谈生完宝宝后,自己的工作状况有没有改变

(2009-01-07 06:57:34) 下一个
我先说说我的吧. 从来没想过要做part time, 更没想过要不工作. (当然和朋友闲聊时有说过,要是老公有钱了,就不工作. 但心里知道自己绝不会不工作.)

但当怀孕后,同事问起我生完宝宝后上几天班,一下把我问愣了. 从没想过这个问题. 但静下来一想,是呀,我只有3个月的产假,之后婆婆再来3个月, 然后呢. 把6个月的宝宝5天都送daycare太残忍了. 我也想和宝宝多呆在一起. 所一自然想到part time. 说实话就是让我全天不上班看宝宝, 我想到时候我也愿意.

当我和老公说了我的想法,老公的确没想到我会这么想. 只是现在经济条件不大许可我不工作, 而且两个人工作可以给宝宝提供更多的经济保障/条件.

JMS 都是怎么做的呢? 说说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