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五,农历腊月廿八

(2009-01-23 22:53:37) 下一个
晚上六点多钟,我一个人正在书房工作,响起了门铃声。

这个时候会是谁呢?多半是上门募捐的小孩子吧。

我一边走向门口,一边想要从哪个窗户向外看。

一个沙哑的童音在外面喊着,“快开门”。

我打开门,外面黑黑的。低头看,侄子还在双手拍着外面的纱门。两秒钟后,又跑过来一个高一点的小人儿——侄女也过来了。

我让他们站远一点儿,把纱门打开了,两个小朋友跑进来了。

侄女今天穿着前年我和妈妈在国内给她买的唐装,前额正中有个绿色的小星星。侄女跟我说老师今天说喜欢她的衣服。

侄子进门后不知跑到哪里捡了一只nemo,绕着我一圈又一圈地疯跑,边跑边喊,“nemo来了,nemo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