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妈

儿时梦想周游列国,长大四处走走看看尝尝,行万里路,不虚此行。
正文

老三

(2009-01-08 08:09:35) 下一个
五年前刚搬来的时候,我们还是一家三口。这层楼的邻居中孩子最多的,是我的隔壁印度夫妇,他们有两个女儿,八岁的阿丽夏,十一岁雀儿西;艾芙琳跟她的印度先生有一个两岁儿子格兰格斯;杰生夫妇在享受二人世界。
转眼五年过去了,我的女儿艾米已经是五年级的小学生了,还有了10个月大的弟弟卷毛;隔壁的还是两个女儿;艾芙琳的老二卢克斯三岁了,老三即将在三个半月后出生;最离谱的是杰生夫妇,大女儿三岁多,二女儿十八个月,三女儿七个月,他们的老二和老三差不到一岁。我晕!由于杰生夫妇产量太高,他的岳母跟两个佣人整天忙得团团转,至今,我也搞不清楚他三个女儿谁是谁,名字对不上。去年又搬来一对年轻夫妇,也是三个女儿,见面只是笑笑,跟他们不太熟。
大概是生孩子成了这段时间的主要话题,艾芙琳一见到我就问,“我们都生老三了,你什么时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