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儿的规则..."> 幸福花儿的规则..." /> 幸福的花儿 - 博客 | 文学城

笑纳百川

人生苦难多多,坚守乐观天性
正文

幸福的花儿

(2009-04-12 06:17:26) 下一个
[幸福的花儿游戏]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问题1,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答:古人道: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 用坦荡的心来面对任何不善良的人,或者避开.
因为当你遇到一个毛驴踢了你一脚,如果此时你再踢它一脚,就与毛驴一样而与它同伍了。

问题2,你们对丈夫or妻子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答:希望他幽默,体贴,浪漫,能干,还有很重要的,他要欣赏我,喜欢我穿衣饰家的品位,在我端上自己用心做的美食时,他会由衷地赞美:"你做的饭好好吃啊":)))---因为和一个欣赏你的人在一起生活是最快乐和轻松的事.

问题3,如果你偶然碰上了很久以前的初恋情人,你会如何对待?
答:会很高兴,一起聊聊天,散散步!祝愿他生活幸福美满!

问题4: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答:真正的的友谊是相遇,相知,相契,相伴,相助,相思,相辉!
网络友谊对我是真实的,在这里遇到了一些让我很感动的朋友,会永远珍惜这份缘,就算将来戒网了,这份友情也会永远珍藏在心里.变成一份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问题5:你希望有来生么?为什么?如果有,来生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答:我希望有来生,因为我很想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如果有,我仍然想...认识你!^_^

问题6:如果你中了 3000 万的六合彩,你应该怎么办?
答:这么多钱啊?一下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要不就先把WXC网站买下来,咱们这帮朋友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发帖的全有奖金?!哈哈^_^

问题7:如果你被人忌妒,你应该怎么办?
答:这倒是遇到很多次,没有什么好办法,以诚相待,低调做人.

问题8:你愿意为“爱”妥协吗?(广义的爱,包括对待自己的子女,父母)
答:愿意!不然怎么能叫爱呢?

问题9:如果有一个快死去的人需要一个健康的肝、肾、胃,等等巴,还就你一个人是健康的,(当是特殊时刻特殊对待的那种吧)你会去救他(她)吗?(无亲无故的关系哈!)
答:就我一个人是健康的了?那意思是不是这世界上就剩我们两个人了?那我肯定愿意,因为不想做最后一个留在世界上的人.

给你凑足10个问题:法国人常说:50岁是女人的第二青春,你怎么理解?希望纳纳认真回答我的这个问题:


最后把美好的祝愿送给所有好朋友们,祝愿你们永远幸福,快乐!认识你们真好~~!^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纳纳,最近文学城网友在相互传送幸福花儿,我的花一定是传给你了,你把上面的问题自己重新写上你的答案,然后在传给你的下一个网友,嘻嘻,尽管这游戏有些小儿科,还是不能怠慢了幸福花儿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