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人联手,名利双收!

(2009-03-22 17:40:58) 下一个
我粗浅的看法:1,美国华人动脑筋的少,忙不迭打工的多。自己把自己束缚和约束住了,一旦馅进打工赚钱还贷的轮回,基本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考虑发展点什么了,最终成了不得不大工不得不还贷不得不忙碌的人;2,美国华人多疑,且大多数比较自大。一边对自己说“天上不会掉馅饼”,一边又睁大眼睛紧盯着可能掉下来的馅饼。对别人的好主意嗤之以鼻,自己又无可奈何,始终没有想明白:眼下是不是自己真正要的生活,如果不是,自己渴望的生活又在哪里?3,正因为多疑,所以合作意识很差,往往进入了单打独斗的怪圈。市场的门槛越来越高,所以导致那些盲目大胆的创业者以失败或夭折告终。我诚恳的希望:我去年7月来美,先后作过6种工作(每种工作只做7天然后辞职),我只是想广泛了解美国市场的特点和规律,很多前辈谆谆教导我:在美国,靠中文出版不但没有发展,甚至连温饱都解决不了。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他们,我可以做到。8个多月了,我没有再打任何工,除了为一些报纸杂志写专栏外,更多的时间用在策划和构思即将出版的中文杂志——《WINNING赢在美国》财富杂志。这本杂志即将于6月1日在美国创刊,因为华人相对的分散,我希望可以在文学城结识几位有共同志向的朋友共同发起这份杂志,尤其欢迎居住在旧金山、纽约、西雅图、休斯顿、费城、波士顿、迈阿密、亚特兰大等城市的合作者。基本要求如下:1,我们公司的办公室在LA,负责提供杂志的整体运营方案;2,合作人无论英语如何,担任所在城市分社的运营管理;3,本杂志作为项目,合作方作为项目投资人进行合作,享受投资收益;4,投资人最少投资额3000美圆,可只投资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管理,更欢迎既投资又参与实际工作的合作者;5,当我们有缘洽谈时,我将透露这个项目的成功的必然性和惊人的运作技巧;6,欢迎您在工作时间与我取得联系,我的电子信箱:tfytchina@gmail.com,办公室电话:626-281-8688(赢在美国杂志筹备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