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花脸的故事

(2007-10-27 18:22:01) 下一个
每天晨跑的林荫路边多出了一个小花脸的身影。坐在路边,无助地看着路过的旁人,也不跑过来亲热,也不匆匆躲开,眼神里中的无助,让人心疼。天,暹罗猫也有人扔出来,什么世道!

我挣扎过,可是一是我住的地方不能养宠物,二是我自己动物毛过敏,领养还是不领养,困惑过我。。困惑中,我所能做的,只是每天早晨跑步路过它蹲点的地方,给它带过去猫饼干。小东西跟我越来越熟,每天看到我跑过来,它都会紧走几步,过来蹭蹭我的手,然后才吃吹吹,等我跟它说再见时,会看着我走远。可爱的小花脸!它的目光有些依恋,大概在说:收留我吧,我会很乖的。。每次看到这样的目光,我的心都会痛。



苦孩子在我发现它2周后,失踪了一个星期,我在想,是不是又一个小生命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呢。。有些后悔自己没有能救助这个苦孩子。天天跑过,习惯性地手里依旧拿着小小的一把猫饼干。期望,还能再见到它。

一周后的清晨,奇迹出现了,路边,小花脸又坐在了路边,头颈里还戴着个红色的小项圈,我知道,这是有人认领的标志,虽然依旧放它出来,但是,总算是有个家了吧。

再次相见,小花脸开心地走到我身边,跟以前一样来蹭我的手,还给我看了看它头颈上的红色小项圈,好像比以前跟我更亲呢,我小声跟它说:花脸,我不能给你个家,对不起。希望你的新主人能好好照料你,天气冷了,不要再在外面瞎跑。。。

我们两个大眼瞪小眼地对坐了一阵子,小花脸扭个身子,走了。

希望以后它能有个幸福的猫生,祝福它~


初见小花脸


草丛边的小可怜


我回来了~


给你看看我的新项链~~


我来闻闻树上有没有吹吹的味道~


走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