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节的早晨

(2013-11-28 10:03:13) 下一个
热闹,平常,感恩节的早晨。

热闹,因为女儿昨天晚上从大学赶回来,跟家人过感恩节。
一大早,大家有说有笑,LP和女儿过来给俺个大熊抱,祝俺生日快乐,感恩节快乐。
儿子躺在床上发懒,最后无奈的说:看在老爸过生日的份上,我还是起床吧。

平常,简单的早餐,我喝粥,女儿吃水果,妈妈吃粗粮面包,儿子啃排骨,各取所需。感谢老婆,几十年如一日的照顾,瞧这饭桌上看似简单的早餐,却还是多样,辛苦的是孩儿他娘。

俺先吃完,坐下来留下感恩节的几句话,在这平凡的早晨,感谢人生路上相遇的每位朋友,祝你们感恩节健康快乐。
感谢天国的父亲,感谢远在故乡的老娘,给我生命,育我成人。感谢我的老婆大人,陪我风风雨雨,漫步人生。

今天,人生半百。
不奢求荣华富贵,
但求健康平安。
不再醉酒高歌,
但享清茶祥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五弟的生活充满了温馨。仿佛是一幅美妙的家庭生活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5弟生日快乐~阖家安康,老婆闺女越长越靓儿子和老爸越长越精神。。。

晚到的祝福也是祝福。。。。请5弟笑纳~

问好这边的XDJM~给你们请安了~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我们不过感恩节。最近的确很忙。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谢谢。

君子,五弟愿意有你这样的君子之交!

小和尚,一起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生日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写的朴实,动人,写得真好!
我LP也非常喜欢看五哥的作品。
庆贺五哥五十大寿!
虽然早知道五哥比我年轻,但仍尊称五哥,以表敬意!
五哥吉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五哥感恩节快乐!生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JK大哥,五弟开始后半生了,哈哈。

清幽,谢谢热情的祝寿。称谓啥都没关系,好朋友嘛。俺有一位大哥,他每每称他自己“小弟我”,所以我一直称他为小弟,但称其太太嫂子。

尼斯,步入人生后半截,有种“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开始重头越”的感觉。

心姐,是啊,俺娘赶个好日子生俺。难怪半生都有神的保佑,平安喜乐。

燕子,喜欢你说的这个“turkey baby".

粉,好久不见,很忙的样子。你们那里过感恩节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5哥生日是大日子,祝五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感恩节生日双喜,恭贺您五十大寿,还是turkey baby, 感恩的心,阖家欢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节日快乐!五弟很会找好日子来到人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五哥没喝小酒,好清醒地感恩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五哥啊,迈入这个大关,感悟颇深。啥是幸福,就是彼此相惜相伴这种相濡以沫的爱情,看似平淡,幸福在其中,其乐融融。

祝五哥生日快乐!祝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五十大寿啊,还专门挑感恩节生。清幽一直称呼你五弟,太没礼貌了。不怪我哦,要怪就怪你自己长得太年轻 ^0^。 郑重祝五哥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拜寿喽!
jk 回复 悄悄话 是五弟生日啊,祝生日快乐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