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自律人生

(2024-07-08 22:00:45) 下一个

很久以前看过一篇文章,谈:自律人生“,很有感触。

看到别人光鲜亮丽的人生,羡慕嫉妒恨!人之常情,呵呵。

但是,人家光鲜亮丽的背后,有我们看不到的努力和付出。

人家事业的成功,有很多的坚持和努力,有很多不眠之夜,,

人家人过中年,男人没有将军肚,女士没有满脸的皱纹没有灰土土的脸,是因为人家节制自律,不乱吃乱喝,天天早起锻炼,能很好地克制自己,,

这几个月肩膀受伤,没法打喜欢的高尔夫球,只好常常去运动中心锻炼。在那看到很多人锻炼身体,特别是老美的体态让人很感慨,也让我遐想很多。因为在这里我看到很多强壮的胖子!

他们锻炼很很努力,一身肌肉,总是大汗淋漓,同时,他们很多人都还有个大肚子!

咋回事儿?有点费脑筋儿。

随即,我想明白了,这些哥们享受人生,潇洒有时,自律有时。

周末聚会,享受美食,过后自律抓紧运动,所以就有了啤酒肚,腱子肉!哈哈,,

自律不容易,说易行难!

我好像那时候也开窍了,别对自己那么苛刻,生活应该是享受+自律。

今天下班,大汗淋漓两小时的运动,回家酒盅一端,政策放宽,美美的丰盛晚餐,感恩,我这也算自律人生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打球也要适当,那里受伤都不自由了。

政策放宽,尽情的喝,哈哈哈,乐死我了。

自律啥啊,随性随意随心就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赞五哥的自律人生,松弛有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