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要知足感恩

(2021-03-10 19:33:52) 下一个

前些天工作有些累,回到家与领导抱怨,真的想早点退休啊。

昨天参加教会的网上聚会,有两位非常好的弟兄说在找工作,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工作了!

当他们在说工作的谈笑之间,我有那么一瞬灵魂出窍的感觉,好像自己飞在天空中,很自由的在飞。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感觉。

没有比较,就不知道感恩。我有一份自己的工作,还可以自己做主,多么幸福的事儿啊,还要抱怨,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一年多的疫情,太多人经历了痛苦的阶段,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人生感悟。有份工作在做,就应该感恩;没有工作,但还可以继续寻找,或许可以自己创业,也应感恩。因为,有些人在疫情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他们再没有机会为家人为自己做事儿了!

抗病毒的疫苗在普及,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愿我的朋友们都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新年万事如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兔年阖家幸福喜乐平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叒被媳妇关禁闭了。五哥还敢跟媳妇抱怨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过来看看五哥。安好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五哥,今天见到老朋友开心!
嗯,知足感恩,五哥春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要知足感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的工作也有风险,保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年中秋,祝五哥中秋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时间过得好快,五哥还好吧,祝五哥顺利秋安!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知足常乐,难能可贵。
特来向五哥问个好!
顺向楼下尼斯老友道个万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看你逛首都了。啥时候俺们也去你那儿瞧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啊,是啊,一比较俺们就知足多了,我也常这样哈。

下班后五哥喝点小酒,和聊的上的人说说话,放松放松,,,

好久不见了,问好五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